首页 > 企业信息>>

定州伊利乳业被授予河北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5-04-10 11:26: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志军记者闫韶红)4月7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人把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教育厅联合颁发的“河北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牌匾送到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成为第三批“河北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据悉,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由质检总局和教育部共同发起,以传播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深化品牌与自主创新认识、增强产品伤害防范本领为重点,是集知识讲解、现场观摩、动手实践、互动交流为一体的质量教育、公益实践的平台。
近年来,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强化质量管理,完善质量教学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质量教学活动,为质量教育基地的正常运行和质量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和支持。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敢立潮头唱大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