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德胜农林核桃苗木“贵”卖有道

时间:2015-04-01 09:57:43  来源:  作者:

入春以来,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核桃苗木销售就红火起来,苗木生产线日夜不停,一辆辆载满苗木的卡车驶往全国各地。
3月30日,记者在销售部看到,购买苗木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为拿到一份合同而欣喜。来自山东东阿的曹先生说:“我准备种40万棵核桃苗,年前就有苗木经销商找我推销,价格比德胜农林还便宜。可我拿不定主意,就和有经验的种植户联系,他们告诉我,比实诚、比质量、比服务,还是德胜农林更靠谱。虽然这里的苗木价格稍高些,但是,种树不是儿戏,买苗木还是找大公司保险。”
据悉,德胜农林是一家集研发育苗、生产示范、规模种植、加工销售于一身的科技型企业。几年来,公司生产的核桃苗木一直供不应求,在河北、四川、河南、山东等十几个省市深受欢迎。同类、同规格的产品比市场价格要高些。问及原因,主管业务的副总经理王林江很是自豪,他说:“现在我们培育的苗木已基本销完,为什么价格卖得高,卖得快?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以产品质量赢信誉,以售后服务赢信任。”
截至目前,该公司拥有核桃资源圃、采穗圃、苗圃、示范园8000多亩,年产优质核桃嫁接苗500万株。为了确保苗木质量,公司对生产销售全过程进行严格把关,砧木全部为北方实生核桃,根系健壮发达,抗逆性强。企业还设有检疫、分级、包装车间,严格按照质量分级进行专业的苗木包装,并配有品牌标识,纯度达到98%以上。
为解决种植户的后顾之忧,公司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核桃苗木售后服务部,120多名大专以上科技人员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不仅如此,公司还建立了国内首家“核桃远程视频信息化咨询系统”,实现了实时监控、远程指导、定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能力。此外,公司还通过网络、400服务电话等快捷方式,及时为种植户解答疑问。
在为种植户提供苗木和服务的同时,公司还帮助他们做好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的规划设计,开展义务培训活动,推动了全国核桃产业的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发展专业合作社60多个,家庭农场1000多个,推广核桃种植面积达80多万亩,德胜农林已成为培育富裕和希望的绿色摇篮。
记者贾旭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