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贾永青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14-05-06 15:45:41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5月5日讯(记者张建平)在今天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座谈会上,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主治医师贾永青被授予“河北青年五四奖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被授予“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此外,秦皇岛市抚宁县石门寨镇英武山村大学生村官王芳等10人被授予第十七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邢台市内丘县金店镇小辛旺村党支部书记王延昌等10人被授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标兵;石家庄外事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素军等10人被授予第二届“河北省青年创业奖”。

据悉,“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弘扬以“爱国、奋进、创新、奉献”为内涵的“青年五四奖章”精神,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