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04-15 09:34:3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4月12日,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市委国安办组织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国家安全工作人员参观我市国家安全宣教基地,利用军事展馆、国防展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室等场地,宣传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充分展示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人员不时在展位前驻足观看,学习领会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参观结束后,市委国安办有关负责人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要立足岗位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