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创新营销方式我市全力推进旅游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4-10-16 17:15: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近年来,我市依托丰富的文化文物旅游资源,加大旅游开发力度,创优旅游发展环境,创新旅游营销方式,有效地推进了全市旅游业快速发展。
营销活动实现特色化。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及旅游产品、手工艺制作展览,展出旅游商品、传统手工艺制作等旅游相关产品近百种;扎实开展“文化遗产日”等主题活动,向社会各界推介定州旅游产品。
营销活动实现市场化。组织重点旅游企业参加国家、省及其他区域城市旅游推介会、博览会,成功加入高铁旅游城市联盟,搭建起定州旅游企业与外地旅游企业的合作平台,加快了我市旅游景区向外地游客推介的速度和力度。
营销手段实现丰富化。开通定州旅游网站,设置政策法规、公共服务、文化博览、旅游开发、文物保护等栏目,全方位地展示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文物旅游资源。精选部分文物参加河北省名窑名瓷展、曲阳雕刻展和浙江省《唐宋时期的宝箧印经》展,在埠外市场推出旅游“营销”战略,以文物精品为媒推介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