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百万清香苗木为农民开通“绿色银行”

时间:2014-03-27 09:20: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成永强)入春以来,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迎来销售旺季,逾100万株清香核桃苗木销往河北、四川、河南、山东等十几个省市,为当地群众播种春天的希望,开通了致富的“绿色银行”。
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教学、研究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拥有核桃资源圃、采穗圃、苗圃、示范园8000多亩,年产优质核桃嫁接苗500万株。多年来,该公司在全力做好核桃种苗培育的基础上,下大力搞好售后技术跟踪服务,遍布全国各地的核桃种植合作社逐步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农民加入到合作社中。日前,陕西省大荔县核桃种植合作社又订购了一批清香核桃苗,他们表示,清香核桃苗价格合理、成活率高、好种植,德胜农林公司还通过网络、400服务电话等快捷方式及时为种植户解答疑问。如果遇到技术问题时,公司会亲自派人指导,这样强大的服务团队和雄厚的科技实力,极大地解决了广大种植户的后顾之忧。
目前正值苗木种植的最佳季节,不少客户争相购买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苗木。据不完全统计,仅入春以来,该公司已销售清香核桃苗木100多万株,种植面积达4万多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