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市农行“新农保”服务让“惠农通”更亮

时间:2013-12-18 10:14: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通讯员王英红)近日,农行保定分行定州支行自成功实现独家代理“新农保”(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以来,依托代理项目,强化服务跟进,擦亮“惠农通”牌子。
该行组建专职的服务团队,从惠农卡的办理、机具的布放到后续服务进行详细分工,理顺工作流程;每季召开农行、乡镇政府、代理服务点三方碰头会,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积分竞赛等专项活动,充分调动代理服务点刷卡、农户用卡的积极性;制作下发《助农取款业务相关事宜说明》、《民心所享,金穗所想》惠农卡用卡知识提示,做好业务宣传。
此外,该行还为每个助农取款服务点发放《助农取款服务优惠卡》,减少服务点到网点存取现金的等候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挂失卡片或密码挂失实行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惠农便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