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我市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进行广泛宣传

时间:2013-12-10 15:13: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庞佳艺)12月8日,是河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当日,我市在张寒晖广场举行主题为“搞好经济普查,助力美丽定州”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认识和理解,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对象包括在我市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所有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等指标。普查时间截至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至3月将转入普查登记阶段。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条幅、海报,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利用流动宣传车广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知识。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