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3-12-09 17:56: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赵梦怡)为确保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长安路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成立机构,强化领导。明确镇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成立了由常务副镇长为组长,分管统计工作副镇长为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统计、财政、民政、国土等有关单位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职责,确保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标语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引导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教育广大普查人员依法展开普查工作,为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严格程序,加强培训。为确保普查员的整体素质,该镇对30多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普查协调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使他们对现场核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流程、调查指标及有关要求做到全面了解和掌握,为各村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镇经济普查的现场核查工作已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