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保定银行定州支行多项举措服务经济发展

时间:2013-10-17 10:12: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保定银行定州支行立足全市发展实际,多项举措促进全市经济跨越发展。
该行充分利用电子银行、自助银行、直隶银行卡等现代化结算工具和办理直隶银行卡免收各项费用及全国范围内ATM机跨行支取免收手续费等优势,为全市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提供直接的金融服务;在信贷投入上,依据“取之于定州用之于定州”的原则,全部把资金投放到我市经济建设,不跨定州区域发放贷款,且不受存贷款比例限制;全方位、多渠道增加储蓄存款,提高存款的稳定性,不断扩大自身规模;搭建“中小企业共成长平台”,积极为符合贷款条件的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解决他们的融资难题;积极支持政府确定的重点“三农项目”,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在业务办理上,提供快捷、高效、优质服务,为全市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