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08-06-12 11:02:47  来源:  作者: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集团实施“北上战略”和“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窗口企业,成立于2002年7月8日。公司拥有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一体的生产线,具备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2009年河北长安产销双双突破25万辆,销售收入62亿元,从2002年成立到2009年,累计产销汽车突破89万辆,是河北省产销量最大的整车生产企业,微型货车市场占有率多年雄居全国第一。2010年河北长安计划生产汽车30万辆,对全市制造业、服务业将起到重要拉动作用。
  目前,河北长安产品已形成“三大产品组群,三大产品平台、130个产品”的品种结构,代表产品有长安星光4500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客车、长安星卡等,并出口并出口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年7月,河北长安启动了占地面积达1000亩的绿色微车新基地建设,2010年一期竣工投产后,将使长安汽车河北基地整车产能扩充到40万辆以上。到2012年形成50-6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建成有3万名职工的汽车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