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残联助残公益项目发放200多万元物资提升幸福感

时间:2022-12-16 19:13: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卢丽亚)近日,市残联积极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争取“LG·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共为25个乡镇(街道)残疾人发放1500箱日用品,总价值202.5万元。

此次发放的惠民物资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面奶、护手霜等多种日用品,旨在不段提高和改善残疾人家庭生活品质,让他们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今年以来,市残联积极围绕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就业培训服务、托养服务及发放适配辅助器具、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帮助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上大学等6项助残服务工程,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

截至目前,市残联共为1960名残疾人完成康复服务,为1890名残疾人发放适配辅助器具,为452名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服务,为272名精神、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托养服务,完成15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资助10名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上大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