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农商银行:打造农信品牌新形象

时间:2019-06-19 10:09:08  来源:  作者:

    走进市农商银行业务部,窗明几净,向公众开放的政策公开栏、写字桌、计算机、饮水机等一应俱全,工作人员用文明、规范、流畅的语言,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提供着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
    “微笑是文明服务的引言,只有这样,才能和客户进行最真诚、最有效的沟通。”来办业务的客户或焦虑、或急切,大堂经理魏郁诺始终面带微笑,高效服务。见一位客户在自助柜员机前愁眉不展,魏郁诺快步走过去:“您需要办什么业务?我帮您。”
    “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会得到耐心解答。”办完存款业务,70多岁的市民张喜进把老花镜放回便民展示柜,“你看,不光给我们预备了老花镜,还有药箱、轮椅、婴儿车,真是既热情,又周到。”
    这只是市农商银行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市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巩固文明成果、丰富文化内涵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一手抓业务经营,一手抓文明单位工作创建,以文明促发展,以和谐树形象,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文明和谐乐章。
    该行结合“提质增效、文明服务”活动及省联社星级网点达标工作,全面落实创城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对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投入,做到有要求及时落实、有调度及时响应,全力以赴配合创城创卫工作。
    同时,该行还组织员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分包的三个老旧小区开展捡垃圾、清杂草、清理小广告、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出资10万元对老旧小区进行了墙体粉刷、公益广告布放。
    “双基”共建是市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的又一重要抓手。
    “双基”共建是指村党组织和基层农商银行党支部深入融合结对共建,村党组织协助开展评级授信,农商银行提供优质低息的金融服务。这种新型的联系共建方式,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同时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
    工作中,该行主动与市扶贫办全面对接,借助扶贫办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名册,安排专人进行摸底调查,逐一上门核查,全面了解掌握情况,为贫困户建立信用档案,并引导符合条件的贫困户积极申办。
    “通过入户走访,与老百姓面对面的沟通、心连心的交流,使老百姓真正了解‘双基’共建工作,同时也让‘双基’共建得以在农村落地生根。”农商银行李辛庄支行工作人员秦耀国说。
    除此之外,该行还大力推广“双基”共建评级授信管理系统和手机移动客户端,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现场农户信息采集、分析管理,为工程建设提供信息科技支撑,加快移动“掌上通”设备配备,提高工作效率。
    “安全、便捷、普惠”是初心和归宿,“技术、场景、产品创新”是路径和手段。市农商银行通过业务与科技的融合,积极推进金融产品与服务实现综合化、智能化、移动化发展。在全市范围内特别是金融服务空白的乡村,加大移动支付推广力度,开通“农信e购”聚合支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全方位满足客户各类需求。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