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30 09:17:28  来源:  作者:

   4月28日,市检察院举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劳动模范、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及媒体记者,走进检察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参加。
    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未检工作室、扫黑除恶办公室、荣誉室等,听取了检察机关职能、检察院基本情况及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介绍,就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殷殷嘱托,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法律监督,服务民生经济建设,以奋进的姿态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让人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