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着力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时间:2019-04-10 10:02:46  来源:  作者:

    市司法局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各项要求,全面抓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在全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重点整顿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重点检查各科、室、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禁酒令”、纪律作风建设、公车使用、值班备勤以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情况,提高行政效能。
    各基层司法所把矛盾纠纷化解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触角广、信息灵优势,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突出矛盾纠纷事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深化公证减证便民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证服务的需求,市公证处推出简化办证手续、创新公证服务方式等十项便民利民措施。组织法律服务团队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精准对标,精准把脉,精准施策,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