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 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工作纪律

时间:2019-03-15 10:42:24  来源:  作者:

    市司法局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在全系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正风肃纪,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效能。
    该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管理规定》及业务知识,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用身边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划清纪律红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把查摆问题作为整个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各科、室、所对作风纪律开展自查,对查出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局机关成立作风纪律巡查领导小组,重点检查各科、室、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禁酒令”、作风纪律建设、公车使用、值班备勤以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等情况。针对作风纪律整顿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漏洞,从制度上分析原因,从工作机制上找缺陷,从监督上找不足,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和各项制度建设中,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和干部队伍管理,有效防范干部违法违纪行为,形成作风纪律建设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