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法院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19-03-13 14:15:02  来源:  作者:

    市法院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纳入各党支部学习计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条例》各项规定,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召开党组会议、全体干警会议,认真学习《条例》,吃透摸准、学懂弄通《条例》精神,深刻认识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切实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加强民生司法保障,全面推进诉讼服务现代化建设,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通讯员吕娟、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