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雷锋服务进大厅

时间:2019-03-07 11:15:45  来源:  作者:

    老伴腿脚不便,多亏了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及时找来了轮椅,真是个活雷锋!”3月5日,在市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一位市民握着该局工作人员李明霞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当天上午9时左右,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前台,询问是否有轮椅。正在值班的李明霞详细询问情况,得知门口有另外一位老人需要帮助,她立即找出轮椅,跟随老人来到大厅外,将其老伴扶上轮椅,并慢慢推进大厅内。
    原来,两位老人是来办理残疾证的,因老伴儿患有半身不遂,腿脚不便,行走存在困难,老人便到大厅内寻找轮椅。“我说自己出去推就行了,小姑娘不但出去帮我把老伴一块扶上轮椅,还一直推到了残疾证业务办理窗口,这闺女真是贴心。”老人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激,一个劲儿的夸奖李明霞。“奶奶,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李明霞说。
    这只是市行政审批局热心服务、一心为民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窗口服务效能,该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本着“态度再和善一些、服务再贴心一些、沟通再充分一些”的态度,为群众提供排队抽号、咨询引导、代办帮办等服务,让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