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出动清积雪保畅通

时间:2019-02-15 09:02:25  来源:  作者: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时监控天气状况,严密组织降雪应对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350人,环卫工人1100余人,抛洒融雪剂70余吨。
    雪情就是命令,该局提前组织环卫人员安排清雪工作,并备好应急物资。14日凌晨出动融雪车9台,分别对各主要干道、重点地段实施第一次融雪。早上6点,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进行全方位、不定时、不间断融雪作业,同时,人工清雪工作也全面展开,最大程度减少或避免降雪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全市14支路网中队提前上岗,全力配合清雪融雪工作,督促各商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并对危险地段加强监控,设立警示牌,引导市民通行。园林处工作人员切实加大公园、广场清雪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切勿把公园、广场带有融雪剂的积雪堆放至绿化带,以免对植被造成损伤。记者赵海涛、通讯员徐大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