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办理出口退税9300万元

时间:2019-01-17 14:38:49  来源:  作者:

       市税务局去年为125户出口退(免)税企业办理出口退税9300万元。
       该局采取电子化远程申报与无纸化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出口退税网上申报、退税进度网上查询,各环节全部公开透明。升级完善“互联网+便捷退税”服务平台,出口企业不再需要携带预申报数据往返于税企之间,退税预申报不再受空间、时间和次数的限制,使企业办理退税更加便捷、成本普遍降低。同时通过进一步精简审批手续、提速办税流程,出口企业在实施远程申报的同时,省去了到税务机关送纸质报表的过程,大大提高了其退税申报的便利性。据悉,目前我市出口企业中95%以上企业已经实现电子化远程申报,截至去年12月10日,已有62户实现无纸化申报,占全部有业务企业的87.32%。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