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上门服务暖人心以人为本受赞扬

时间:2018-12-26 14:44:59  来源:  作者:

上门服务暖人心以人为本受赞扬
———定州农商银行东亭支行为特殊客户解难题

 
      “爸,这是咱们东亭支行的,上门来给您办业务了!”
      “哎呀!真是麻烦你们了!这大冷的天儿还让你们跑一趟,赶紧坐下暖和暖和。”这是近日农商银行为客户上门服务时的一幕感人场面。
       几天前,陈雪(化名)替父亲到定州农商银行东亭支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时遇到了难题,在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下,最终圆满解决。
     “当时到了银行之后,我才知道新发放的三代社保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及社保卡到银行办理,别人不能代办。”陈雪说,她的父亲两年前患病,长期瘫痪在床,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但不激活社保卡,医药费就不能报销,从而加重家庭负担。
       东亭支行行长高绍辉在大堂巡查工作时,发现陈雪满脸焦急,详细了解情况后,向她解释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办理流程,并提出建议:“如果老人本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支行立刻抽调两名工作人员随陈雪赶到家中,现场核实情况后,及时为她父亲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
       农商银行东亭支行针对特殊客户,积极推行上门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业务办理难题。“今年,我们每月上门次数达100余次,共派出办事员200多人次。”高绍辉说。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杨佳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