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2-10 15:20:25  来源:  作者:

       市税务局深入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截至11月底,共走访民营企业64户,开展座谈会10场,收集企业意见建议20余条,并基本得到解决。
       该局通过举行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听取民营企业需求和建议,为民营企业送去减税降负政策礼包,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11月20日,组织包括房地产、医药、铸造、物业、建筑机械、绿化等行业的10户民营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纳税人需求找短板、政策落地找不足、服务效果找弱项”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遇到的涉税问题。
       市税务局将在梳理民营企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使纳税人应享尽享。同时,加强纳税辅导,尤其是机构合并后群众关注的社保和个税培训,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针对民营企业办税堵点难点,加强办税服务管理,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等各项服务制度,确保纳税人便捷、高效办税。记者王登强、通讯员王亚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