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减税降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8-11-20 09:48:45  来源:  作者:

       市税务局树立“服务先行”理念,聚力“双创双服”,聚焦减税降负,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深入开展“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活动,走访纳税人50余次,举行“问需求优服务”税企座谈会20余次、征集意见100余条,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等渠道征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200余条,并责令对口科室限期整改,制定问题台账,实现对表推进整改进程,切实解决纳税人需求。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新税法、环境保护税新税法、营改增政策等专题培训20余次,内部交流培训60余次,进一步了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努力打造办税服务厅便民办税新高地,推行“延时服务”“微笑服务”“文明服务”,所有涉税业务实现“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人通办”。依托省网上税务局落实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套餐式”服务模式,实现多个办税事项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办结,切实压缩新办纳税人开办时间,持续提高办税效率。
       通过“线上+线下”等模式,切实加强减税政策、科技创新、技术入股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组织业务骨干上门走访20余次,为纳税人解读新政要领,并发放减税政策宣传单200余份,全方位为纳税人打造政策解读平台,同时加强减税政策培训,确保执行政策的准确性。
       统计显示,截至10月底,该局在住房、军转择业、再就业扶持等改善民生方面实现减免税款13022万元,在自主创新、高新技术、科技发展等鼓励创新创业发展方面实现减免1324万元,在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减免4775万元,在环境保护、电力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等节能环保方面减免6108万元,有力的推动了我市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记者王登强、通讯员王亚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