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总工会为131户特困职工发放慰问金

时间:2018-09-25 14:27:13  来源:  作者:

市总工会为131户特困职工发放慰问金
 
     “上个月刚领到工会给孩子送的助学金,今天又收到了中秋节慰问金,太谢谢你们了!”9月20日,困难职工刘素花从市总工会负责同志手中接过月饼和慰问金,连声道谢。
       刘素花因患股骨头坏死多次手术治疗,至今仍在服药,爱人下岗失业,女儿还在上学,巨额的医药费让家中生活变得异常困难。2008年,她被纳入困难职工管理,女儿享受省“助学育才千人计划”救助。
       像刘素花一样,今年中秋,我市131户特困职工收到了市总工会发放的慰问金共6.8万多元。
       市总工会始终牵挂困难职工特别是特困职工的生活,不断加大帮扶救助力度,积极创新救助方式,将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实施精准帮扶,形成了“两节”送关怀、“五一”慰问困难劳模、夏季送清凉、“金秋助学”、中秋发放月饼、冬季送温暖的帮扶模式。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