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专项监督工作

时间:2018-09-21 13:35:16  来源:  作者: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专项监督工作
 
      9月18日至20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员,分别到市环保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民政局、金融办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分别参加。
      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员实地查看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汇报。
      市政协领导对各单位及时采纳政协提案中的积极建议,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认真采纳政协提案中的积极建议,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层次和水平。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向质量瞄准,向质量着力,把提案工作和部门工作有机结合,推动部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要树立“大提案”意识,多方协作、联合推进,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