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规建局以作风大转变促工作大提升

时间:2018-09-06 10:18:55  来源:  作者:

市规建局以作风大转变促工作大提升
 
       市规建局以“转作风、勇担当、抓落实”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切实转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引领作风转变,以旗帜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励作风转变,以健全完善的规章制度督促作风转变,大力弘扬“夙夜在公、只争朝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克难勇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自觉担当起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
      全力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巡视整改,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村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厕所改造等民生民心工程,确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