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109所无证幼儿园被关停关停无证校外培训机构206所

时间:2018-08-24 15:21:5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自7月30日起,我市集中开展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和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行动以来,共关停无证幼儿园109所,限期整改52所,关停无证校外培训机构206所,限期整改17所。
    行动中,教育、工商、消防、食药监等相关部门联合25个乡镇(办),组成专项治理检查组,依法对我市无证幼儿园和无证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通过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等多种途径,进行摸排、分类、登记、造册,确保底数精准、问题查明、建档完善。针对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按照治理任务和整治要求,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无证幼儿园和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不间断检查,加大规范和整改力度,严格落实“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切实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及小饭桌,进一步规范全市办学行为,到9月30日前,基本消除无证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及小饭桌综合治理的盲区和安全隐患。(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