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1—7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7.97亿元

时间:2018-08-22 14:48:15  来源:  作者:

    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7.97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建设项目投资增速同比增长26.4%。
    建立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及新开工项目管理台账,督促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形成投资增量。发改、国土、规划、环保、财政等相关部门,统筹调度资金和用地指标等资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今年以来,全市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07个,其中新开工和续建项目56个,年度计划投资81.1亿元,1-7月完成投资56.77亿元;举办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实现总投资61.8亿元71个项目开工建设。
    市发改局每月会同统计部门联合召开投资项目调度会,深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及投资完成情况,实时监测各单位固定资产投资申报情况。同时,加强经济运行形势的预测、分析和研判,及时解决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督促各单位加强项目摸排,做到应统尽统,对已入库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跟踪指导服务。对手续不全、不能入库的项目,进一步完善资料,从源头上把好统计数据质量关。 (记者王登强、通讯员郭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