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常态化治理小广告

时间:2018-08-16 09:38:41  来源:  作者: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推进小广告常态化治理,有效遏制小广告乱喷涂、乱张贴、乱设置行为,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该局对市区范围内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住宅区)、商业街区、交通枢纽、城市出入口、公共场所的小广告(包括小张贴、小喷涂、小标牌和各种乱贴乱画等)进行综合整治和清除。
    为切断传播途径,该局对社区、居民区、背街小巷等地乱贴乱喷的服务、促销类小广告联系方式逐一登记、分类、汇总,协调通信公司进行暂时停机处理,待各自清理完毕,并经上报单位确认后,再取消停机。如在规定期限内不主动接受处理,则永久停机。对制贩假证、假票据、涉黄涉黑等违法小广告汇总交公安部门确认后,移交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公司进行永久停机处理。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小广告治理相关规定,动员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形成治理合力。 (记者赵海涛、通讯员徐大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