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商务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部完成整改

时间:2018-08-15 09:27:56  来源:  作者:

    市商务局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一项一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整改措施,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针对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严格执行半年和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制度,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分解到每名班子成员,建立检查、考核、追究工作机制,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针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的问题,定期召开党建专门会议,专题研究本单位党建工作。针对“三会一课”流于形式,与实际工作结合不紧密,活动不丰富的问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对管党不严、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问责。目前,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记者赵青锋、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