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环保局推进落实治霾不力问题清理整改

时间:2018-08-14 15:17:40  来源:  作者:

    根据省《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精神及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环境保护局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确保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稳步推进。
    成立“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制定《落实治霾措施不力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完成时限,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压实。成立五个督查组,对各成员单位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定期形成督查专报,责成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对2017年发现的167个落实治霾不力问题,全部组织开展“回头看”,并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两个核查组,进行现场督办核查,确保所有整改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