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省第三届“文化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13 10:11:09  来源:  作者:

     从市图书馆获悉,我省第三届“文化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日前启动,面向基层群众征集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自主拍摄制作,以各类美食、美景、人物故事、文化艺术来表现风土人情、群众文化生活、优秀传统文化、当代艺术的微视频作品。
    活动聚焦“文化中国”主题,以微视频为载体,拍摄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名称可自由拟定。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9月30日,评选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参加活动的视频需注明“文化中国微视频”字样,视频文件命名统一为地区+姓名+主题+视频名称,并注明标题、作者、拍摄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简短的文字说明,提交的视频和文字说明打包压缩后,发送至mlhebei@163.com。 (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