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特色>>

靓音小提琴

时间:2013-07-15 10:47:13  来源:  作者:

现代小提琴被誉为“乐器中的王后”,它是17世纪以来西方音乐中最为重要的乐器之一,其制作技艺堪称一门极为精致的艺术。定州市靓音乐器厂生产的“靓音小提琴”,采用意大利传统纯手工制作工艺,琴体选取优质云杉、枫木等上等木料,经过5年自然干燥、熏蒸、风干、毛坯加工后,方才进入正式的制作工序。之后,又经镶线、刮板,制作音孔、音梁、合琴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该琴具有低音浑厚扎实,高音亮丽而不燥,发音纯正,四弦均衡,声音通透等优点,有着极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靓音小提琴远销全国各地及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家级、省级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歌舞剧院等小提琴演奏者广泛使用,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2008年,靓音小提琴获定州市文化名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雕塑大师邢福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