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高质量发展看定州】河北长安新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加速推进

时间:2024-04-09 09:11: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珊珊 李琳

图为工人正进行新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设备安装、调试。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赵珊珊、李琳)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焊接二车间,工人们正进行新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设备安装、调试,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是核心驱动力。河北长安瞄准行业发展形势,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整合先进优质生产要素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实施新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据介绍,此项产品采用一体化线控制动系统,努力打造新技术标杆产品;此条生产线利用现有厂房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改造,在设备的安装方面,将采用“机器人自动化焊接+人工焊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提高效率。

目前,新产品生产线技改项目已完成模具制作,正在进行焊接夹具、涂装输送、总装生产线改造等作业,各分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开工以来,我们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预计今年4月底进行试生产。”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城说,“我们将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能源转型背景下,汽车产业成为新质生产力培育的重点。河北长安将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关键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将创新成果应用到产业和产业链上,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发挥自身力量,为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