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干部大讲堂暨全市领导干部提升网络素养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5 09:59:2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我市举行专题培训提升领导干部网络素养

张涛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3月22日,我市举办干部大讲堂暨全市领导干部提升网络素养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网络素养。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出席。

讲座邀请中新智库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万里进行专题授课。万里重点围绕全新舆论生态下网络突发事件风险防范和危机传播应急处置,结合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就如何正确引导网络舆论和防范化解风险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系统全面、生动详实,对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网络素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和市管学校、医院设分会场。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和市管学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