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25 09:49: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2月23日,我市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与时俱进,采取现代化技术手段做好档案管理,不断推进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要在保存好档案资料的前提下,持续提高档案服务社会的能力,有效发挥档案作用。要提高工作标准,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按照“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档案工作。

会上,就档案管理和档案收集整理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民生类档案异地跨馆利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