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08-02 10:22:05  来源:  作者:

    7月31日,省民宗厅副厅长赵明远带队来我市,就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张宝生、李同勋等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中山福寿园经营性公墓、殡仪馆、人民医院实地调研,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河北省殡葬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坚持多元投入、加强宣传带动、开展专项治理、强化殡葬管理等措施,大力推进殡葬改革,丧事活动中大操大办现象得到有效治理,殡改秩序得到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调研组对我市殡葬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对照《河北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集中整治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殡葬改革深入开展,树立文明绿色殡葬新风。(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