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督导创卫工作

时间:2018-07-27 16:13:21  来源:  作者:

       7月25日,副市长张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张静先后来到宝塔花园小区、垃圾中转站北站、京津酒店、火车站及附近餐饮店小旅馆、明月街便民市场、南城区办事处进行实地督导,认真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具体整改措施。
    张静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根本目的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一项项对标,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突破重点、攻克难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餐饮行业、农贸市场、机关食堂要将病媒生物防制设施落实到位,严格做好消杀记录。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