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刘永胜到李亲顾镇讲党课

时间:2018-07-20 16:25:40  来源:  作者:

    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到李亲顾镇讲党课。
    刘永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李亲顾镇具体工作,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永胜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作用。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抓好农村“两委”换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督查办针对七项重点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制发的问题交办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建制镇试点建设,着力打造钢网特色小镇,推动钢网智造小镇项目尽快实施,积极招商引资,加快打造定南区域中心。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