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到北城区讲党课

时间:2018-07-20 16:24:26  来源:  作者: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北城区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北城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赵建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就干部担当作为等内容作了生动讲解。
    赵建斌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大局出发,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既要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又要与时俱进,运用新方法、开拓新思维,用坚定的信念,钢铁般的意志,摆正心态、耐下性子,一件一件抓落实、求突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利益诉求,关心关注群众的点点滴滴。要反躬自省、担当作为,全力抓好“两委”换届、精准扶贫、宅基地改革、文明城市创建、农村垃圾清理、扫黑除恶等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记者严丽莎、实习生郑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