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部署无证幼儿园清理和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18-07-11 10:47:47  来源:  作者:

      7月9日,我市召开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和校外培训机构及“小饭桌”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张静出席。
    清理整顿工作从7月9日至9月30日。在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方面,鼓励和督促无证幼儿园通过整改取得合法办学资格,取缔整改不到位、无法取得合法办学资格的无证幼儿园。在校外培训机构及“小饭桌”专项治理方面,重点整治有安全隐患、无证无照、培训竞赛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超纲教学等六类突出问题,规范“小饭桌”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
    张静指出,无证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及“小饭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办学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协调联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并建立健全专项治理长效机制,营造健康教育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程文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