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0 10:04:07  来源:  作者:

    7月9日,由市文明办、市农业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传递爱心、守护健康、定州兽医在行动”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进行。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刘力威指出,动物防疫部门要严格按照犬只防疫有关规定,为犬只做好注射狂犬病疫苗及驱虫工作,避免传染人畜共患类疾病。同时,要做好文明养犬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市民文明养犬意识,少一些随意、多一份规范,少一些自我、多一份责任,少一些放纵、多一份管理,共同维护全市文明形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义诊台,提供现场咨询、义诊服务,为有主宠物犬免费注射了狂犬病疫苗。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注射狂犬病疫苗100余支,发放消毒、驱虫药品200余份,宣传资料2000余份。(记者赵海涛、见习生白雪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