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创城工作调度会上指出激情创建保持常态

时间:2018-07-04 09:28:05  来源:  作者:

    7月2日,我市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城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继续以百倍的热情、千倍的干劲,将创城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树立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思想,协调联动,紧密配合,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曝光力度,在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要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各分管单位要把创城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合理调配,统筹兼顾,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把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要加大督导整治力度,在治本和建立常态化治理机制上下功夫,总结好经验,探索新方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记者马子涵、见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