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双代”任务

时间:2018-07-03 09:30:35  来源:  作者:

 曹铂在2017年“双代”工作总结暨2018年“双代”工作动员部署会上指出
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双代”任务

 
    6月30日,我市召开2017年“双代”工作总结暨2018年“双代”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曹铂、刘跃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今年“双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抽调专人负责“双代”工作,并建立乡镇(办)“双代专班”,具体负责本辖区“双代”工作。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搞好对接,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启动问责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严肃追责问责。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双代”工作顺利实施,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会上印发了《定州市2018年气(电)代煤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2018年气代煤工作任务分解表。(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