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面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实现精准脱贫

时间:2018-07-03 09:21:54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到河北康博药业有限公司和唐城村调研检查时指出
全面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实现精准脱贫

 
 本报讯6月29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深入到包联企业河北康博药业有限公司和唐城村走访调研。
    在康博药业,赵建斌认真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今后发展,赵建斌指出,要紧盯国家产业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加快产品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企业管理创新,持续发展中高端中医药产品,走现代化企业发展之路;注重提升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积极申报发明专利和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在北城区唐城村,赵建斌和村干部共同探讨贫困户帮扶措施,探索脱贫思路和办法。他指出,一定要做好贫困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摒弃“等靠要”思想,帮助贫困户建好档,算好账,走好帮扶程序,确保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