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间:2018-07-02 10:03:01  来源:  作者:

 李克明在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上指出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金融办关于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情况汇报、市扶贫办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及“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市环保局关于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及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了培训;审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调研报告》等5个调研报告;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李克明指出,各位政协常委要加强理论研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政协业务知识、时政知识,提升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撰写提案等工作水平,在学习中增长真才实干,争做行家里手。要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中心任务,找准履职切入点,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带头干、出成效、作表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提高工作质量,持续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紧盯招商引资不放松,合理安排调研活动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抓紧编纂《政协志》,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