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用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8-06-28 09:18:12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全市扶贫脱贫档案规范提升现场会上指出
用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

 
    6月26日,我市召开扶贫脱贫档案规范提升现场会,市领导赵建斌、赵红亮、张宝生、刘立军出席,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及市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等参加。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以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为核心,一切围绕扶贫转,一切围绕扶贫干。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认真研究上级扶贫政策,当好扶贫“明白人”,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用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规范档案的收集、分类、编目、归档工作,坚持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提高识贫扶贫脱贫的精准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到北城区唐城村、北城区街道办事处参观了扶贫工作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