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时间:2018-06-28 09:16:25  来源:  作者:

 曹铂在“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上指出
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6月26日,我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我市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培育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平台为重点提升“双创”支撑力,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重点服务发展,以实施32项民心工程为重点服务民生,以6个专项行动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发展瓶颈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铂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对照工作任务,逐项梳理,认真分析,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推进力度。要增强全局观念,加强协调配合,把工作做好做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改善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和营商环境。(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