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时间:2018-06-27 14:36:46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
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6月26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双创双服”为抓手,主动担当、强身固本,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助力定州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全市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着力挖掘新闻线索,争当新闻先锋,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发扬创城精神,保持清醒认识,鼓足干劲常抓不懈,紧盯重点任务和短板,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转变创建思路,立足本职发挥作用,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向上的新定州。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形象好、群众公认的宣传工作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