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定州声音

时间:2018-06-25 09:49:26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城市形象宣传片宣传册摄制座谈会上指出
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定州声音

 
    6月22日,我市召开城市形象宣传片、宣传册摄制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形象宣传片、宣传册是我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吸引客商、做强产业的重要内容。要突出宣传重点,选好宣传角度,注重拍摄技巧,追求美学价值,通过宣传片将我市厚重的文化底蕴、美好的生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出来,把新时代定州的新风貌突出出来。要充分发挥宣传片、宣传册的宣传效应,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定州声音,向全国全世界推介定州、宣传定州,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作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